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自彈自唱 用歌聲撫慰偏鄉孩童追夢

曾沛慈期盼自己的歌聲,能帶給小朋友追求夢想的力量。(LG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曾沛慈出道10年,日前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順利落幕,即使當天她直至深夜才收工,她隔天一大早便前往南投縣信義鄉隆華國小做公益,領著13位偏鄉孩童一同歌唱,畫面十分感人。

曾沛慈以LG公益導師身分前往偏鄉,分享自己實現歌手夢想的心路歷程。(LG提供)曾沛慈以LG公益導師身分和偏鄉孩童分享實現歌手夢想的心路歷程,她展現感性的一面,鼓勵這些孩童「夢想對一個人的人生很重要,保持相信自己能做到一切的態度生活,不要輕易放棄。」她還獻上自創曲「小路亂撞」,親自彈著吉他,讓大家一起合唱,希望帶給小朋友追求夢想的力量。

此外,曾沛慈極有耐心地和每一位小朋友聊天互動,得知其中二位小男孩今年就要離開家鄉到外地就讀國中,還特地打氣「答應姐姐,千萬不能變壞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