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月娶喬妹!宋仲基自爆婚後「這件事」有難度

宋仲基(右)與宋慧喬將於10月底在新羅飯店舉行婚禮。(翻攝自news1)〔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1歲的亞洲男神宋仲基將於10月底迎娶「喬妹」宋慧喬,昨他飛抵新加坡宣傳新片《軍艦島》,是他公布婚訊後首個海外行程。今下午宋仲基與黃正民、蘇志燮出席記者會時,不免再度被問到婚事,雖然他本人大方回應,但主辦單位擔心模糊宣傳焦點,立刻跳出來禁止再問「私人問題」,讓現場氣氛一度陷入尷尬。

有媒體詢問宋仲基婚後是否會再與宋慧喬再合作?會不會邀請《軍艦島》的演員出席婚禮?宋仲基表示,當然會邀請他們出席,笑說可以在現場得到他們的祝福,覺得十分榮幸。至於和宋慧喬結婚後,兩人有無再合作的可能?宋仲基坦言由於婚後已經一起生活,加上拍攝作品又是工作,認為可能很難有機會再一起合作。此外,「雙宋」將於10月31日在新羅飯店完婚,昨宋仲基公司透露婚禮將採非公開儀式進行,也不會另外舉行記者會。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因拍攝《太陽的後裔》定情,但宋仲基透露兩人婚後再合作似乎有難度。(翻攝自《太陽的後裔》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