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兩個字能形容他 男星感性回憶張善為

張善為因病纏身,與演藝圈斷了聯繫。(翻攝自張善為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張善為過去主持成績亮眼,也在兒童台擔任「黑皮哥哥」,深受大小朋友喜愛,2013年卻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緊急開刀,經過9個月的治療後出院,但下半身幾乎癱瘓,生病後他與外界斷了聯繫,讓演藝圈好友都相當擔心,過去曾與他合作過的韋佳德,日前在臉書大讚張善為的敬業態度。

韋佳德大讚張善為的敬業態度。(翻攝自韋佳德臉書)韋佳德表示5年前曾與張善為在泰國錄製節目,他回憶當時天氣相當炎熱,但張善為從頭到尾保持著敬業的態度錄影,讓韋佳德佩服的說:「如今身為外景節目主持人的我,所知道的也是當時跟你默默觀察而學習的。」他也稱讚張善為就像他的名字「黑皮哥哥」一樣,總不吝給他人正能量的笑容,在炙熱的太陽下,儘管他相當疲累,坐下不到5分鐘,又帶著笑容站起來繼續錄影,從不抱怨也不臭臉,讓韋佳德不禁說只有「敬業」兩個字能形容張善為。

張善為(右)與韋佳德曾一同出外景。(翻攝自韋佳德臉書)韋佳德感性表示,謝謝張善為教他敬業之意,也說沒想到合作後不久張善為就住院,並與圈內斷絕往來,他對張善為喊話:「大家天天想著你,很期待你在螢光幕前帶給大家歡笑,祈禱著你能夠早日恢復健康,再次回到舞台上發光發熱。」並大力為張善為加油,希望他不要放棄,很多人仍愛著他,需要他繼續帶給大家歡笑與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