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沛慈騎腳踏車仙氣現身 首唱進帳400萬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曾沛慈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她出道10年以來首次舉辦的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雖然演唱會遲了15分鐘才開始,但開場她穿上純白仙女裝搭白鞋、白色花頭飾,充滿仙氣又可愛,騎著腳踏車童趣現身,還俏皮喊:「Got you.」她並獻唱《黑框眼鏡》、《不再怕寂寞》、《三分鐘熱度》,讓現場歌迷全都嗨翻。

曾沛慈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曾沛慈也特別帶著歌迷一起「宣示」喊:「我值得被愛。」接著唱《我才沒有那樣呢》。今晚演唱會斥資200萬元,3000張門票也全都銷售一空,票房約進帳600萬元,她的出道首唱就賺了400萬元,成績相當不錯。

曾沛慈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曾沛慈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