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駭客剛威脅完 《冰與火》最新一集意外被早洩!

預定台灣下周一上午播出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第4集提前在網路上曝光。(翻攝IndieWire)〔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繼駭客威脅HBO將釋放更多內容之後,原定台灣時間後天播出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第4集《The Spoils of War》(戰利品)今驚傳被洩漏,不過雖然大家直覺應該就是駭客所為,但此次「早洩」事件似乎與駭客無關。

外媒昨報導,駭客在寄給《綜藝報》的郵件指出,將在每週日中午12點逐漸放出手中掌握資料。駭客不斷強調,他們共竊取了HBO將近1.5T的資料。網路專家也指出,能夠盜取如此多資料證明駭客準備充足,也有可能有內賊。

而今天被洩露的第4集,據悉與駭客無關,而是出自於印度的一家付費電視台「Star India」,該電視台是HBO合作夥伴,流出的影像不僅畫質不佳,上方還有Star India和「for internal viewing only」(僅供內部觀看)的浮水印。該電視台發言人證實外流,並表示「我們非常重視合作夥伴正遭遇的事件,是非常嚴重的問題,我們正在採取相對應的法律措施」。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第4集官方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