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山下嫂」讀秒 石原聰美素顏酥胸全被攝

石原聰美將在9月推出寫真集,今經紀公司先釋出部分照片讓粉絲聞香。(翻攝自modelpress)〔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0歲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為紀念出道15周年,宣布將在9月推出睽違6年的寫真集《encourage》,她和合作日劇《朝5晚9》的山下智久低調交往多時,傳出可能將在今年結婚,這本寫真集被視為她成為人妻前的最後解放,因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有著深藏不露E奶好身材的她,這次是否會在寫真集中有大尺度的演出。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石原聰美會否在寫真集中有大尺度解放。(翻攝自Modelpress)

據日媒《朝日藝能》指出,這本寫真集特別遠赴古巴取景,今釋出的宣傳照中,她穿著平口洋裝在海邊漫步,小露酥胸並露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除了各種美照,寫真集中還會收錄她素顏剛睡醒的樣子,讓粉絲能窺見她最真實的一面,石原聰美對此也笑喊不習慣:「從沒這樣一直被拍素顏!」石原聰美將會在寫真集《encourage》中展現素顏真實的一面。(翻攝自Model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