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六月結親家? 梁赫群:「聘金準備好了!」

梁赫群相當享受有兒子小寶相伴的時光。(記者臺大翔攝)〔記者萬玟伶/台北報導〕在去年以45歲「高齡」躋身新手奶爸行列的梁赫群,相當享受有兒子小寶相伴的時光,甚至已經開始物色兒媳婦,包括六月的女兒Shinny和王以路的女兒蛋妹都在名單內。講起兒子雖然不改搞笑作風,但因兒子比預產期提早2個星期「報到」,出生時即有肺部發育不完全、黃疸等問題,讓他這位新手奶爸面臨不少挑戰!

買給兒子的玩具都玩膩了,梁赫群便隨手拿起主持節目出的月曆,和小寶玩「爸爸在哪裡?」(記者臺大翔攝)梁赫群坦言在兒子出生前,只知道把醫院、月子中心訂好,直到看著孩子小小的身軀全身插滿管子,躺在保溫箱裡,內心湧上的糾結與心酸,才真正讓他有了「當爸爸的感覺」。即使在探視孩子時會對護理師開兒子的玩笑,但不知所措與痛苦的情緒,完全無法轉念或被他人安慰。最後,開口詢問好友過去與他相仿的經歷,得到前人的經驗分享與指點,緊繃的情緒才稍稍獲得緩解。

梁赫群笑說現在的孩子都不知天高地厚,喜歡亂拿桌上的東西,為避免意外,爸爸們一定要細心把他們「看牢牢」。(記者臺大翔攝)而太太Stacey,在生產前後皆面對血壓飆高及孩子的健康問題,生產後還胖了27公斤,為擔心產後憂鬱症的發生,梁赫群每天除了工作,其餘時間都陪在太太身邊。貼心的他,還以「太太、孩子需要休息」為由婉拒親戚朋友的探訪,為「還無法美美見人」的媽媽擋掉不必要的麻煩!

2017/8/5週六「週末生活版」相較於不少媽媽抱怨老公不懂怎麼帶孩子,梁赫群倒是很享受只有兩人的父子時光。「小孩的笑點很莫名,所以每天我都會發出不同聲音、雙手拍打發出聲響或玩躲貓貓遊戲,打開兒子的笑穴!」至於如何安撫哭鬧的小寶?梁赫群也身懷絕技。「日本某個汽車廣告製作1首主題曲『陪在你身邊』,是育兒界的傳奇,只要小孩躁動哭泣,放出這首歌,他們馬上就能安靜,屢試不爽!」梁赫群邊點開YouTube上的這首歌曲邊說:「這個52萬的點閱率,裡面有2萬就是我貢獻的!」想看梁赫群如何制服正在學走路,橫衝直撞的小寶嗎?快點開影片,很療癒喔!

週末生活版8/5當期重點:

【專訪】新手爸爸梁赫群育兒經

【命理】王心凌姚元浩不再糾纏?

【影評】強檔好片:玩命再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