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FRIEND水中舞驚見血 主唱鮮血染池敬業跳完

主唱Yuju(右一)在表演中受傷流血。(擷取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FRIEND」出道兩年是歌唱排行榜的常勝軍,擁有超高人氣,本月她們以迷你專輯「PARALLEL」回歸歌壇,主打歌以水池之舞呈現大受好評,她們還直接將水池搬上音樂節目,但主唱Yuji被發現表演時弄傷了腳,鮮血直流。

GFRIEND要在水中跳舞十分不容易。(擷取自YouTube)GFRIEND的新歌《LOVE WISHPER》主打水池舞,6位團員在水池中翩翩起舞,看起來相當唯美,但其實在水中跳舞十分不容易,還得動作整齊劃一,難上加難,她們甚至在音樂節目上還原浪漫的水池之舞,工程相當浩大,但卻有人發現主唱Yuji的腿上正流著血,傷口貌似還不小,但她仍然敬業的跳著舞,並保持著微笑,受傷畫面雖只出現短短幾秒,但仍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希望偶像能好好照顧身體,不要太勉強。

GFRIEND出道兩年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GFRIEND臉書)

Yuji受傷片段約在0:50〈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