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懷恨王菲 張柏芝動怒說…

張柏芝恢復單身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張柏芝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兒子,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昨大兒子Lucas過生日,她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喜悅,卻多次提及8月8日(王菲生日),被媒體指稱是對王菲記恨在心,她得知後,罕見動怒回應。

張柏芝(左)2011年與謝霆鋒(右)結束6年婚姻關係。(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張柏芝昨(2日)挺著發燒的身體,貼心為大兒子Lucas過10歲生日,她開直播透露,兒子現在正在放假,為能多陪伴家人,將工作都排到8月8日之後,「當媽媽是一個沒有工資、沒有假期,也不能生病的一個工作,但是都習慣了」,也稱8月8日過後,便恢復自由身,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謝霆鋒(左)與王菲赴日旅遊,缺席大兒子Lucas的10歲生日。(翻攝自微博)直播過程中,張柏芝多次提及8月8日,因當天恰為王菲生日,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也被解讀為對王菲懷恨在心。張柏芝在留言中表示,當天是兒子開學日,「我的生活並不是為了他們,每個人都有底線」,至於被指IG被兒子照片洗版,她霸氣說:「不喜歡就不要看,我有我的態度。」她坦言自己根本不在乎這些負面新聞。張柏芝被指懷恨王菲,看到報導後,感到相當無言。(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工作室稍早發聲明澄清,並請某些媒體不要繼續炒作,「第一,不是情敵,沒有記恨。從一開始就衷心祝福他們,我們早已沒有任何關係。第二,8月8日是Lucas和小Q開學的日子。對於惡意的人身攻擊和編造的新聞,我們會採取法律手段,請某些媒體不要繼續炒作,正如柏芝所講『我的生活不是為了他們』!感謝! ​​​ ​​​​」張柏芝工作室發聲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