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主播陪吃王文洋 千億身價慘「被陰了」?

蔡尚樺。(翻攝自蔡尚樺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塑家族、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被爆帶東森財經主播蔡尚樺出席飯局,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今在三立《54新觀點》爆料指蔡尚樺連客人都不是,王文洋徹底被陰了。

許聖梅自曝,已私下詢問當天餐會上的與會者,「王文洋的人馬說總裁被陰了」,並斬釘截鐵地否認蔡尚樺是王文洋新歡,因為蔡尚樺連客人都不是,她本來就不在與會名單上,只是被賓客帶來的。

許聖梅同時提到,王文洋是身價千億的超級黃金單身漢,時常被身邊人利用刷存在感,她舉例,曾與Selina前夫阿中傳緋聞的喇舌主播洪藜恩,去年就曾爆出王文洋陪她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