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側身撞臉Selina? 王瑞霞反嗆長這樣

張秀卿(右)、王瑞霞為20多年老友(中視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秀卿與王瑞霞今錄《冰冰SHOW》,錄影前張秀卿漫步在化妝間,一看到王瑞霞,馬上大喊:「侯佩岑!」王瑞霞則反回:「林志玲來啦?」後來張秀卿側身一站,問全場:「有沒有看到Selina?」王瑞霞又嗆:「是劉燕燕嗎?」相識20年老友不斷嘴砲,導致全場噴笑。

王瑞霞最近則說帶小學5年級女兒展開臺灣小旅行,她說本來暑假想帶女兒去杜拜,但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改去新竹跟八里,途中女兒一直走路太累,喊說想吃冰,但王瑞霞透露女兒有氣喘,因此一口冰都不給吃,展現悍母性格,後來女兒晚上一直亂動,導致她在膠囊旅館內睡到落枕,女兒卻說睡得很香甜,恐是因無冰可吃出奇招夜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