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百日邀謝金燕 謝金晶回應說...

挨批鏡頭前的女兒,謝金晶「相信姊姊」回應謝青燕。(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豬哥亮的百日音樂會將在8月13日登場,他的大兒子謝順福與小女兒謝金晶,今天舉辦媒體餐敘,謝金晶談到父親不慎淚崩,不過先前在處理父親後事期間,豬家二代的不和浮上檯面,謝金晶對此談到:「我們是一家人,我真的覺得大家一起團圓最重要。」

她透露在豬哥亮入住台大醫院這段期間,與謝金燕有碰到面,當然也有交談,大家都一起陪著父親,只是之後在服喪期,對於謝青燕透過聲明控訴她,稱她為「鏡頭前的女兒」,面對這些紛擾,謝金晶說不會覺得委屈,「我該做什麼就去做,我覺得我相信我的姊姊」,似乎不認為姊姊會說出這些話。

謝金晶談到,當時所有的心力都是在父親後事,心情其實就是做好當下,「最開心的就是陪爸爸,爸爸開心是最重要的。」

至於豬哥亮的百日音樂會,是否希望謝金燕一起來團圓?她對此說:「如果可以的話,不過要問哥哥。」表示與姊姊們仍然沒有聯繫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