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憂鬱有自殺傾向 阿杜公司駁斥喊告

阿杜。(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重返歌壇的新加坡歌手阿杜,今天遭中國媒體爆料,因為罹患重度憂鬱症,且有自殺傾向而入院,甚至有爆料者秀出病歷。對此,阿杜所屬的種子音樂稍早透過聲明駁斥,「該造謠行為予以強烈譴責,並將此事第一時間委託律師進行處理。」

嚴正聲明

近日,網路言論中關於阿杜先生(杜成義)「患重度抑鬱症」、「偶有自殺傾向」等內容均屬無中生有、惡意造謠,嚴重違背事實。上述內容發佈後,被諸多不明真相的網友和媒體大肆轉載、報導,目前已對阿杜及家人造成極為嚴重的影響。

種子音樂對該造謠行為予以強烈譴責,並將此事第一時間委託律師進行處理,現鄭重發表聲明如下:

1、阿杜目前狀況一切正常,正在緊張籌備全新專輯。

2、網上流傳的病歷書毫無可信度,破綻百出,敬告發布、轉載不實資訊的相關網路使用者及媒體,刪除與阿杜先生有關的一切不實資訊。

3、敬請各大網路平台積極履行作為網路服務者的監督管理義務,停止傳播相關侵權內容,避免侵權後果及影響進一步擴大。

4、目前,本公司已委請法律機構對相關內容依法調查取證,絕不容忍任何造謠傳謠行為,待查清後定會給媒體和公眾一個交代,希望大家避免以訛傳訛,停止在網路上評論、轉載不實資訊。

同時,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阿杜先生的喜愛和關注。阿杜近年成立幸福家庭並逐漸回歸歌壇,一切安好,我們也在盡最大努力關愛和保護自己的藝人。由於此次不實消息,對歌迷造成擔憂,對此我們深感抱歉,現已採取相應措施查明事實,希望大家不要過分擔憂。

再次感謝!

種子音樂

2017.8.1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