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母則強!陳子玄被蟑螂爬臉竟為兒子做這件事

陳子玄打完蟑螂後,表情無力。(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八點檔女星陳子玄今年升格人母,和陳建隆育有1子「棉花糖」,她最近常在臉書分享新手媽媽日記,談到昨下午躺在沙發上休息時,突然覺得臉上有東西爬過,手一揮竟然是蟑螂,怕牠波及到一旁的兒子,就算內心害怕,也是鼓起勇氣拿起拖鞋把蟑螂打死,還自嘆:「這也是為母則強的一種嗎?」

陳子玄回想起那段過程,雖然心驚膽戰,但還是將所有細節寫下來分享,她想到自己其實本來非常害怕蟑螂,但為了兒子拿起拖鞋就衝過去,雖然不停地尖叫但仍毫不放棄,完成任務之後也不免自嘆:「這也是為母則強的一種嗎?我真的很怕蟑螂…驚魂未定中」,後來趕緊找蟑螂是怎麼跑進來的,趕緊堵絕一切來源。

陳子玄日前在臉書表示兒子患有喉頭軟化症,還一度嘴唇發黑缺氧、休克緊急送醫,幸好手術過後,身體也日漸好轉。對於生第二胎的打算,她說為了孩子和自己,近期沒有考慮,「因為會怕,當初懷孕就有妊娠高血壓,生產完還血崩,等5年後再想。」陳子玄(右)非常疼愛兒子棉花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