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伍思凱幫張學友寫百萬金曲 靈感竟是來自涮羊肉?

伍思凱昨晚在新加坡開唱。(天空實驗)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伍思凱昨在新加坡開唱,也是他出道30年來第一場為新加坡歌迷辦的專場演唱會。他過去曾替不少歌手創作出許多經典好歌,昨伍思凱在唱張學友的《情網》時,更透露創作背景:「當年其實是冬天在北京,看到一位姑娘吃著涮羊肉,突然浮現出『掀起了妳的蓋頭來..就跌入情網』的幻想,神來一筆寫下這首歌,早知道會賣百萬張,當年應該留著自己唱。」讓歌迷笑翻。

伍思凱昨請到鄭怡當嘉賓。(天空實驗)

伍思凱昨也請到鄭怡站台,她特地遠從加拿大多倫多飛來,兩人演唱出道時第一首合唱曲《我和你》,伍思凱說,這首歌是他出道的第一首合唱曲,卻因為當兵無緣和師姐同台宣傳,因此鄭怡昨也說:「終於可以和你同台了!」兩人也開心相擁。

伍思凱昨也特別選唱偶像喬治麥可的歌曲《Careless Whisper》並透過VCR影片讓大家看到他這一年來在台大英文班學習的過程,原來這一年來他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7點起床,9點到12點上課學英文。他還用英文說,當年自己英文不好,在往新加坡的飛機上想跟要跟空服員拿一條毛毯,卻糗說成毛巾,因此決定將英文學好,雖然在星國歌迷面前說英文好像是「關公面前耍大刀」,但還是想以誠意向歌迷們致上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