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潔西卡《型男》猴急出糗 羞紅臉衝回後台

潔西卡(Jessica)參加《型男大主廚》節目錄影。(翻攝自《完全娛樂》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潔西卡(Jessica)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隔5個多月空降寶島,昨天不但接受台媒聯訪,還首度錄製台灣綜藝節目,在三立《型男大主廚》大展廚藝。《完全娛樂》獨家直擊錄影現場,在側拍影片中,主持人曾國城、五熊還沒正式介紹她出場,躲在布景後面的她因語言不通,誤以為被cue到便心急衝出來,頓時令所有人很傻眼。

潔西卡(Jessica)參加《型男大主廚》節目錄影。(翻攝自《完全娛樂》臉書)潔西卡(Jessica)參加《型男大主廚》節目錄影。(翻攝自《完全娛樂》臉書)

潔西卡發現自己抓錯時機出場後,害羞地趕緊轉身躲回去,曾國城大喊:「還沒還沒!not yet!」讓她不好意思地笑個不停,可愛逗趣的NG畫面,也意外成為一段小插曲。

潔西卡(Jessica)參加《型男大主廚》節目錄影。(翻攝自《完全娛樂》臉書)潔西卡(Jessica)參加《型男大主廚》節目錄影。(翻攝自《完全娛樂》臉書)

在準備錄影前,潔西卡穿著露肩平口上衣、紅色花邊裙,一進攝影棚便開心拿著自拍棒拍照紀錄,原本還很認真地聽著工作人員re稿,但一發現有鏡頭在側拍,馬上露出超萌表情,還特地學了幾句中文。當正式錄影時,她看到滿桌的食物後,興奮地當場又叫又跳,可愛不做作的模樣讓在場工作人員都融化。

潔西卡(Jessica)參加《型男大主廚》節目錄影。(翻攝自《完全娛樂》臉書)潔西卡(Jessica)參加《型男大主廚》節目錄影。(翻攝自《完全娛樂》臉書)潔西卡(Jessica)參加《型男大主廚》節目錄影。(翻攝自《完全娛樂》臉書)

影音連結: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