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護愛「裝箱」跑通告 約死侍夫妻到豪宅double date

泰勒絲(右)與英國男星喬歐文(左)傳戀情。(翻攝自SPLASH NEWS)〔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是著名的「桃花放電機」,許多男神都曾為她傾倒,且不避諱的曬恩愛,但近來戀上英國男星喬歐文後,便一改高調性格,不願戀情又見光死,兩人甚至神隱好幾日,直到日前要去健身房健身時,才被堵到穿著相同的連帽外套遮臉,一旁還有數名保鑣拿傘幫擋,極力低調護愛。

泰勒絲早與喬歐文祕戀數月,今年5月才被爆出熱戀ing,除鮮少拍到出兩人雙入對,泰勒絲也宛如消失般,讓狗仔只能在外頭苦苦守候;先前才有媒體爆出,泰勒絲為躲避狗仔和瘋狂粉絲跟蹤,竟藏身於行李箱中,讓保鑣扛著「跑通告」。

如今泰勒絲和喬歐文終於現身、踏出公寓,但他們做好萬全準備,帶了一群保鑣幫撐傘護駕、阻擋媒體拍攝。有消息人士指出,泰勒絲上一段感情就是因媒體的窮追猛打而葬送,因此希望這段戀情能開花結果。

據報導,泰勒絲覺得喬歐文歷任男友不同,是非常冷靜、低調的人,兩人相處融洽並理解對方,這讓她更不願重蹈覆轍,決定將隱私做到滴水不漏。即便如此,還是被爆料,泰勒絲和喬歐文這周邀「死侍」夫妻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萊弗莉,在她的羅德島豪宅度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