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非法下載影片嗎」 谷阿莫語塞轉頭走人

谷阿莫今天訊後獲請回。(記者錢利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谷阿莫以「X分鐘看完電影」系列影片出名,他獨特的旁白口音和搞笑話語受到歡迎,但影片卻爆出著作權問題,影音平台KKTV、片商「又水整合」、「得利影視」不滿谷阿莫使用盜版影片重製,指控侵權,今日谷阿莫首次被傳喚出庭,還是強調希望「二次創作」能受到重視。

谷阿莫常用影片製作電影戲劇懶人包,並在影片內加上自己的評論,一來谷阿莫並非每部都是好評,二來谷阿莫的影片全採用電影原始畫面,部分觀眾看了谷阿莫影片後都不進戲院觀看,此舉讓花鉅額買入片源的片商無利可圖,控告谷阿莫使用盜版片源,侵害《著作權法》。他今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傳喚出庭,接受庭訊後出來面對媒體的提問只表示「偵查不公開」,稱:「我個人還是希望二次創作這件事,是可以在台灣甚至整個亞洲受到重視,更被大家保護跟尊重。」當被追問是否有非法下載影片?谷阿莫轉頭就走,避而不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