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個女人強碰 洗米華英國「大團圓」

松岡李那決定要把自己跟洗米華的關係說明白。(翻攝自松岡李那Instagram)〔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自稱「澳門古天樂」的太陽娛樂文化老闆「洗米華」周焯華身邊女人圍繞著他團團轉,讓外界看不清楚到底誰才真正擄獲洗米華的心?

今(27)日疑似洗米華小四的松岡李那出現在香港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參加活動,她身穿日式浴衣亮相,問到跟洗米華的相關事情,松岡李那全都拒答,還說:「私人的事今天不方便說。」

不過松岡李那的經紀人則表示,下次松岡李那出席別場活動時,會把一切說清楚講明白,還強調會提出證據。

周焯華(右)和陳慧玲(左)常被爆出有復合念頭。(翻攝自微博)先前由於洗米華跟模特兒松岡李那扯不清,讓「小三」Mandy超不爽,今天有消息爆出洗米華為安撫Mandy,特別飛到倫敦,兩人一起吃中菜,就像普通情侶一樣有說有笑,兩人還同時穿著黑色衣服,好似情侶裝。

從這個角度看,Mandy向松岡李那發火這招真的有效。另一邊,正宮「洗米嫂」陳慧玲跟洗米華的14歲女兒周梓潼,今年9月也準備到英國唸書,下個月洗米嫂就會帶著女兒先出發,稍做準備,屆時全家也會總動員陪女兒開學。

小三Mandy(左)幫周焯華(右)生了兩個孩子,卻遲遲無法變成正宮。(資料照)松岡李那下個月則為了精品秀將有歐洲行,到時候雖然會以私人飛機代步,不過行程當中也包含倫敦,這場「洗米華的戰爭」似乎也一觸即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