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亨斷辣模小三半年爆緋聞 安以軒婚禮貼日模熱舞

周焯華(左)為討好正宮陳慧玲(右),不昔砸12億隔離辣模小三Mandy。(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場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多金又多情,前年妻子陳慧玲與混血辣模Mandy的三角關係,鬧得沸沸揚揚,成為熱門話題。年初周焯華豪砸12億隔離小三,開始討好正宮,有意挽回婚姻,6日獨自赴夏威夷參加安以軒婚宴,沒想到卻爆出摟日本辣模熱舞,再度引發討論。

周焯華(右)前年與陳柏霖舊愛Mandy(左)公開牽手。(資料照)

日本辣模松岡李那在Instagram貼出一則限時動態,只見周焯華身穿白色西裝,手上拿著酒杯,似乎喝得到非常醉,整個人沉浸在派對氣氛中,並在舞池中隨著音樂擺動身體,之後則與身穿花褲的松岡李那共舞,他緊摟著女方的腰,舉動十分親密。

周焯華(左)與松岡李那(右)在安以軒婚宴上貼身熱舞。(翻攝自Instagram)

消息曝光後,松岡李那隨即將影片刪除,據傳周焯華一直對松岡李那存有好感,兩人已認識一段時間,當時女方有歌手男友林德正,近日恢復單身後,與友人搭私人飛機至夏威夷參加安以軒禮宴,沒想到就爆出與周焯華貼身熱舞,引發外界好奇兩人關係。

「Linah」松岡李那。(寬宏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