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和洗米華滑進W酒店 日模怒找律師

松崗李那在臉書爆氣發文。(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模松崗李那日前在安以軒婚禮上被400億身家、太陽娛樂集團老闆「洗米華」周焯華摟腰跳辣舞傳出緋聞,2人雖分別現身澄清,仍遭爆料13日先後現身W酒店,讓松崗李那得知後忍不住爆氣發文。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洗米華前天(13日)疑似和松岡同遊台北並現身W酒店,目擊者透露,女方深怕曝露行蹤,一個箭步先衝進酒店,隨後男方也跟著進入酒店,對此,松崗李那13日傍晚得知自己再度與洗米華扯上關係,生氣的在臉書表示,自己一直待在香港從沒到過台灣,並用英文寫下:「Do u want me to show my passport ?!?! Please don't put me into the game. How can you make this lie?!?! I'm going to talk with lawyer.?(要我公開護照嗎?請不要將我捲入這場遊戲,為何要說謊?我會跟律師商量一下。)

松崗李那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