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老婆的反擊!洗米嫂曬火辣比基尼 6塊腹肌超搶眼

陳慧玲事業不僅經營得有聲有色,就連身材也維持相當好。(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娛樂大亨「洗米華」周焯華的正宮陳慧玲,不僅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就連身材也維持相當好,昨曬出出國度假照,她身穿藍白相間比基尼,健康的小麥肌配上完美S型火辣身材,令人難以置信她已是2個孩子的媽,健身有成的6塊腹肌及結實翹臀,更是讓不少網友投以羨莫眼光,也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陳慧玲擁有健康小麥肌,搭配鍛鍊過後的身材條件相當好。(翻攝自Instagram)

周焯華先前出軌辣模小三,對方先後生下一對子女,加上前年的「世紀之牽」,讓正宮陳慧玲心死提出離婚,他為此態度180度大轉變,開始盡心討好,還公開高喊:「周太永遠只有一個」;事後陳慧玲曬出2人與親友同框照,被外界解讀為復合,她則說:「我一直當他是家裡的人」,強調現在生活很開心,兩人的婚姻似乎有回溫跡象。

陳慧玲結實的翹臀相當養眼。(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