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高」直播! 林柏昇、邰智源攻頂玉山!

KID兩天兩度攻頂玉山!霸氣外露!(圖擷自林柏昇KID臉書)KID兩天兩度攻頂玉山!霸氣外露!(圖擷自林柏昇KID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為團體CIRCUS成員林柏昇(KID)與台灣知名演員邰智源,在昨日達成了一件壯舉,他們成功地攻頂玉山,並且在玉山上直播,成了史上「最高」直播!今日他們又再度攻頂,兩天衝上兩次玉山主峰的攻頂任務,竟然達成了!

KID在玉山開啟直播,成了史上「最高」直播!!(圖擷自林柏昇KID臉書)KID在玉山開啟直播,成了史上「最高」直播!!(圖擷自林柏昇KID臉書)

52歲的邰智源老當益壯,兩天兩度攻頂玉山,令人刮目相看!(圖擷自邰智源臉書)52歲的邰智源老當益壯,兩天兩度攻頂玉山,令人刮目相看!(圖擷自邰智源臉書)

《林柏昇》臉書上,網友這兩天熱烈的關注,因為林柏昇最近一次的直播太有趣了。昨日早上10點鐘,林柏昇在臉書上開啟直播,只見他一臉狼狽的樣子還穿著一身厚厚的防風衣,讓人誤以為他是在國外拍攝節目,而後鏡頭一轉,後面的石碑上刻著深紅色的文字「玉山主峰,標高3952公尺」,這才讓人恍然大悟原來這裡是台灣最高峰!

今日再度登頂,《林柏昇》在臉書上發文「我們不畏風雨面對了一個小輕颱!我還在山上啊!祝福我平安到家呀!」

網友紛紛表示:「超瘋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