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單身田馥甄有秘密 動不動就問:我兒子呢

田馥甄(右)和薛之謙合唱卻不敢直視他眼睛。(華研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昨晚在頒獎典禮上和薛之謙首度同台合唱《演員》、《小幸運》,讓粉絲驚艷不已。她雖單身,但只要忙完工作,常會聽到她動不動就問:「我兒子呢?」

Ella出席代言,談到兒子被滿滿的愛包圍。(記者胡舜翔攝)談到和薛之謙合唱,田馥甄開玩笑說:「因為薛之謙太有戲了,一看到他很怕會笑場不入戲,所以一直無法直視他的雙眼。」

忙工作之餘,最能讓田馥甄開心的就是看看好姊妹Ella的寶貝兒子勁寶。今天Ella出席代言活動透露,自己常會傳勁寶的照片給田馥甄和Selina,她爆料田馥甄常會問她:「我兒子呢?」明明只是勁寶乾媽,卻很順口的把勁寶當成自己的兒子。

Ella在代言記者會上,突然想起失智奶奶而落淚。(記者胡舜翔攝)Ella說,Selina也常會問她:「好想念你們喔,可不可以去妳家玩,看看勁寶?」Ella直說兒子很幸運,被乾媽們滿滿的愛包圍。她也笑說,已經幫勁寶的妹妹取好名字叫做「勁妞」,期待下一胎生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