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壞小子」羅比怪病纏身 半夜爬起來做這件事…

羅比威廉斯自爆得了半夜夢遊暴吃怪病。(翻攝自羅比威廉斯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英國前男子組合「Take That」接招成員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自爆罹患怪病,竟然會在三更半夜爬起來,接著處於夢遊狀況不斷大吃狂食。

43歲的羅比威廉斯曾經受到體重困擾,他最近在網誌影片自爆患有「夜間睡眠相關飲食失調症」,他說:「我最近一年有一個怪病,就是半夜會爬起來吃東西,我自己則處於夢遊狀態,在不知不覺當中,起來吃東西。我不是有目的想要吃東西,而是完全不自覺,但它就是會發生。」

羅比威廉斯曾經受到體重問題困擾。(翻攝自羅比威廉斯臉書)

這個怪病會讓他在半夜大量攝取糖分,所以羅比威廉斯決定要好好調整日間的飲食,看看能不能改善這種奇怪的情況。那麼「壞小子」羅比威廉斯半夜到底爬起來吃了什麼?他自己回答:「大多是通心麵、起司跟塗滿花生醬的餅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