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可芳新戲狠揍鍾承翰 網友驚呼有《天黑》FU

孫可芳演出《五味八珍的歲月》。(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上週五(7/14)首集播出,全體平均收視1.04開紅盤,全段收視最高點1.32落在「小豆」孫可芳趁機偷藏一碗米粉湯,端回家給哥哥江常輝喝。

江常輝演出《五味八珍的歲月》。(台視提供)孫可芳演出《五味八珍的歲月》。(台視提供)

孫可芳前不久在《天黑請閉眼》飾演「陸伯蒼」張書豪的妻子「劉澄芳」而打開知名度,劇中她為了抓偷雞賊打傷鍾承翰的戲碼,也引起網友的聯想,直呼像極她的上一部作品,孫可芳打趣回應:「我自己也覺得很像,想起在宣傳《天黑請閉眼》時去掃街,鍾承翰特地相挺來看我們,那時還跟他開玩笑說『登山社的party你不要亂入,小心下一個死的就是你』,沒想到這齣真的有我毆打他的橋段。」

而這段劇情也讓網友不約而同玩起「天黑梗」,猛虧「綠伯蒼還不自覺一點,來幫老婆抬屍體?」、「第一集就找到兇手,柏蒼快出來擔」,孫可芳也跟著開玩笑說:「不要再叫柏蒼出來扛罪了,我現在有一個傻哥哥(江常輝),我會請他幫忙埋屍體!」

孫可芳在《天黑請閉眼》飾演張書豪妻子,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天黑請閉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