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零錢「太多人摸過很髒」 鮮肉男星潔癖到出門只帶紙鈔

本鄉奏多外型帥氣,但最著名的不是出眾外貌,而是驚人潔癖。(翻攝自推特)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出身童星的26歲日本男星本鄉奏多,隨著年紀越大越發帥氣,但他最著名的卻不是出眾外貌或演技,而是無極限的潔癖,曾透露非必要不太出門,因為認為外頭的空氣很髒。近日他宣傳電影《鋼之煉金術師》時,被主持人再度問起潔癖的事,這次則透露自己「出門不帶零錢」,驚人之語嚇到其他來賓。

對於為何不帶零錢,他說:「這東西經過數十年,被很多人摸過了,上面有很驚人的細菌。」還無奈補充說:「其實我也很討厭紙鈔,但在外面身無分文,若迷路會很麻煩,會帶最少的紙鈔出門。」但是買東西時難免會碰到找零,怎麼辦?他表示就捐到收銀機旁的捐款箱,不過他也深深為潔癖所苦,直說:「真的很不方便,希望全世界都使用電子錢包。」

26歲日本男星本鄉奏多有嚴重潔癖,因覺得零錢太髒,平常只帶少量紙鈔出門。(翻攝自cinemaca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