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包又要失血了!防彈少年團10月登台開唱

防彈少年團確定10月來台開唱。(環球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藝人接力登寶島!大勢男團「BTS防彈少年團」也宣布將在10月來台開唱,他們去年6月曾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6000張門票1分鐘內售罄,人氣超高。《蘋果日報》指出,今年他們預計在林口體育館演出,雖確切日期尚未公布,仍讓台灣ARMY(粉絲名)超興奮,但恐怕得有要展開搶票大戰的心理準備。

防彈少年團從2013年出道至今,人氣居高不下,2月發行的改版專輯《You Never Walk Alone》以72萬亮眼成績,拿下上半年銷售冠軍;而今年2月展開的世界巡演,32站中卻獨缺台灣,讓台灣ARMY心碎不已,幸好昨確定了10月將來台開唱。不過,下半年將有6個男團接力攻台,包含Monsta X、HIGHLIGHT、CNBLUE、SEVENTEEN、WANNA ONE、NU'EST,哈韓族恐怕荷包大失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