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對蜘蛛人情侶誕生!湯姆霍蘭德被爆與辛蒂亞熱戀ing

小鮮肉湯姆霍蘭德(右)被爆與《蜘蛛人:返校日》女主角辛蒂亞(左)熱戀中,成為新一對蜘蛛人情侶。(歐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與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過去都因演出《蜘蛛人》系列電影,而分別與飾演女主角的克絲汀鄧斯特、艾瑪史東擦出愛火、成為備受眾人喜愛的「蜘蛛人」情侶,雖然現在2對前「蜘蛛情侶」都已經分手,但神奇的是,《蜘蛛人》系列好像莫名擁有一種神奇魔力,因為現在就連新一代小鮮肉蜘蛛人,都被爆與在《蜘蛛人:返校日》中飾演「蜜雪兒」一角的女主角辛蒂亞(Zendaya)熱戀ing!

前兩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左圖右)、安德魯加菲爾德(右圖右),過去在拍攝《蜘蛛人》系列電影時,都曾分別與同劇女星克絲汀鄧斯特(左圖左)、艾瑪史東(右圖左)交往。(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

雖然湯姆霍蘭德與迪士尼童星出身的辛蒂亞在這次《蜘蛛人:返校日》中,並沒有任何感情線甚至浪漫戲的發生,不過根據《PEOPLE》報導,2人反而是在私下擦出了愛火,相關人士透露:「他們2人在拍攝《蜘蛛人:返校日》時就開始見面,而且一直超級小心在低調維持戀情,不希望被攤在公眾下檢視。」他還大爆2人已經多次悄悄跑去度假旅遊,沒事的時候也會盡可能抽空來陪伴對方,愛意正濃。另一名相關人士也表示:「2人都(對事業)相當有野心,會相互挑戰對方,但最重要的是,他們有讓對方卸下防備大笑的能力,看似擁有相似的幽默感,因此相當喜歡一起到處開玩笑,還可以來來回回互相嘲弄對方。」

湯姆霍蘭德(左)與辛蒂亞(右)在戲中並沒有感情線發生,反倒是私下擦出了愛火。(美聯社)

而現年21歲的湯姆霍蘭德,日前在接受《PEOPLE》訪問時,才公開表明自己對於與20歲辛蒂亞這次合作下來的感想,他當時說道:「我們就像是最要好的朋友一樣,她真的很棒、很令人驚艷。我現在對於名氣還有點擔憂,但辛蒂亞已經超級有名、早就經歷過這些,我就會打電話問她:『該怎麼適應當個名人』,有像她這樣的朋友真的令人很開心」,看得出在湯姆霍蘭德邊拍戲邊尋求新的自我認同時,辛蒂亞都會在旁邊一直扶持鼓勵他,讓人很期待這對新蜘蛛人情侶在接下來的續集當中,戲裡戲外還會有怎樣的發展。

相關人士透露小倆口因為擁有類似的幽默感,所以相處愉快。(翻攝自Hollywood Repo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