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豪門失寵關鍵曝光 驚爆王文洋不爽內幕

陳斐娟在節目中爆料王文洋對麻衣不滿。(擷取自《54新觀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麻衣3年前帶球閃嫁台塑家族王泉仁,隔年生下王家第四代金孫,她也順勢淡出演藝圈,但自年初起就屢傳婚姻觸礁;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昨更驚爆這樁豪門婚變內幕。

陳斐娟在節目中爆料,曾聽過一個八卦傳言,據傳王文洋對演藝圈頗為不熟,一開始還以為當時仍未過門的準媳婦麻衣是個主播,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個通告咖,「主播跟通告咖差很大,王文洋知道之後據說是很不高興。」

回顧麻衣的豪門媳婦之路,確實從開頭就充滿離奇,當時王泉仁傳出再婚,對象是日籍主播,後來本報接獲消息,新娘號稱在台工作14年,中日文雙聲道,對台日文化交流貢獻卓越,但對照老婆曾擔任「吉本興業」幕前與幕後工作,才比對出麻衣的身分,愛上女主播變成愛上綜藝咖,似乎也可看出王家對於她的職業不滿軌跡。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則在節目指出,王泉仁被週刊直擊從南韓搭機返台,起飛前用通訊軟體Line傳出愛心抱抱貼圖,據她瞭解,這個貼圖的「關鍵人物」呼之欲出,是個韓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