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挽回人氣得影后 宮澤理惠再爆耍大牌身教差

宮澤理惠屢被爆耍大牌。(翻攝自日網《週刊女性》)〔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43歲日本一線女星宮澤理惠,今年3月才在日本奧斯卡獎上以《幸福湯屋》3度封后,演技受到肯定,相當風光,不過,她最近卻頻頻被爆難搞、耍大牌,不少和她共事過的工作人員都負評不斷,透露若再不改掉傲慢和任性作風,不僅對她的女兒做出最壞身教,也會嚴重影響未來星途。

據日媒《藝能焦點》指出,她去年參加「日刊體育報電影大賞」時,因為梳妝打扮太久,到場時間一改再改,更耽誤到其他得獎藝人彩排的時間,讓工作人員很難做事,另外,也曾傳出安排她上節目宣傳新片,她以休息室有異味為由,全程擺臭臉,又因在後台等到不耐煩,直接發飆說「我還有其他行程」就走人,讓在場人員傻眼又無奈,宮澤理惠事業起起伏伏,好不容易又獲影后殊榮,耍大牌卻時有所聞,若不三思而後行好好收斂,人氣恐嚴重下跌。

宮澤理惠今年憑《幸福湯屋》3度封日本奧斯卡影后。(天馬行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