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不綠綠der 邀閨密出國散心看裸身

房思瑜(左)與邵雨薇(右)一天兩人只能花600元台幣的「克難」行程。(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邵雨薇和是元介、張立昂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情令人霧裡看花,日前邵雨薇不談感請事,隨TVBS節目《閨蜜愛旅行》與房思瑜到印尼峇里島享受「閨蜜的蜜月之旅」。錄外景時邵雨薇剛拍完戲,希望能到峇里島享受按摩、SPA的放鬆之旅,但沒想到房思瑜卻希望能流落街頭,一起受苦,讓邵雨薇不禁吶喊:「完了!」。

房思瑜(左)與邵雨薇(右)一天兩人只能花600元台幣的「克難」行程。(TVBS提供)

原本想來一趟放鬆之旅的邵雨薇,遇上預算有限的背包客行程,讓她哭笑不得,甚至兩人還挑戰五天四夜生活費只能使用「100元美金」(約3000元台幣)的「克難」行程,平均一天兩人只能花600元台幣,讓邵雨薇差點崩潰,不過當地市場也讓她們挖到寶,一串美味的烤豬肉串只要「4塊台幣」,讓房思瑜大喊消費超親民。

邵雨薇(右)登機前40分鐘,奇蹟似的領回護照搭機回台。(TVBS提供)

旅遊沿途還看到許多當地的小朋友在河邊「裸身洗澡」,也讓房思瑜與邵雨薇又害羞又驚奇; 旅行最後還發生意外的插曲,在回國當天邵雨薇的護照竟然消失了,邵雨薇在機場目送其他同行工作人員離開後,本已打算獨自留在峇里島享受這份悠閒,沒想到在登機前40分鐘領回護照、辦完手續,最後趕上原訂班機,讓房思瑜大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