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甄珍前世糾葛 劉子千無辜受牽連

劉家昌與甄珍的家務事鬧得沸沸揚揚,兒子劉子千的音樂之路也受影響。(資料照)

記者陳怡君/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與前妻甄珍的家務事鬧得沸沸揚揚。這對曾經的「金童玉女」如今反目成仇,甚至無辜牽連兒子劉子千的演藝之路,一切問題竟源自劉家昌與甄珍的「前世因緣」。

命理老師吳薇娟分析,劉家昌的火爆浪子個性,源自前幾世養成的習氣。而每個人前世今生的角色、個性,有如今世的一面鏡子,吳薇娟認為「人有三分命,七分運,有時藉由前世因果與過去來認識自己,並藉此修正自己,其實也是圓滿的一途!」

吳薇娟透過易經算出,劉家昌幾世前曾當過海盜、奸臣、藝術家,這也是為什麼劉家昌雖有浪漫情懷和創作天份,但個性急躁、反覆無常、佔有慾強,容易導致家庭失和,也易有財務糾紛。

進一步從前世今生分析劉家昌與甄珍的愛恨糾葛,吳薇娟直言:「兩人屬於『怨偶』型組合!」其中一世的劉家昌為宮中奸臣,該世的甄珍則是貴妃身分。兩人互相利用、各取所需,但也因此結下「孽緣」,導致這一世成為「怨偶」。

這段因緣,使得劉家昌與甄珍從演藝圈金童玉女演變成撕破臉局面,不只讓家務事浮上檯面,家庭失和也讓兩人兒子甄珍無辜受牽連,甚至因父親的「控制慾」幾乎放棄音樂之路。

吳薇娟建議,劉子千與父親最好的合作方式,是由劉家昌擔任劉子千的「行銷公關」或經紀人,善用劉家昌在音樂圈的人脈,也許兩人無法在音樂之路上並肩同行,但或許換個方式,仍能找到與父親最好的合作模式。

【更多讀者「免費算命」及「名人內幕」的消息,都在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命運你我他」專欄(每個月第一&第三週的週六見刊),詳情參閱106.07.15週六的週末生活版,想要免費算命解惑,趕快來報名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