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暖挺楊丞琳 「擊敗人沒能力搞定你而已」

青峰(中)力挺楊丞琳(左)。(翻攝自青峰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楊丞琳屢次被爆出耍大牌,讓她委屈發文「不甘一再被欺負」,今天好友青峰也轉發她的文,表示他先前也遇過這樣的事情,「一轉身就開始說你挑東挑西,耍大牌,很難搞云云......有沒有其他更有創意的說詞啊?」還引用黃明志的百萬點閱歌曲《擊敗人》歌詞:「這時候很適合唱~我被擊敗了~~~你是擊敗人。」力挺好友楊丞琳

青峰說,常常在工作場合遇上一些態度敷衍的人,或是發現工作環節有問題,提出建議時往往對方都會笑笑的,或是誇獎他好仔細,沒想到一轉身就會開始批評,「常常說你難搞的,就只是他們沒有能力與實力搞定你而已,他們只好說你難搞。沒錯,對他們來說你太難搞,因為他們不但實力太差,還常常連努力都不肯。說別人難搞的人,我總是想問,你有比對方敬業嗎?」

青峰臉書全文:

對妳說的真的感同身受,不是因為我們的友情,而是在面對很多工作上的傳言,也都曾遭遇過。

說實話,一路上真的有太多貴人,跟令人感動的夥伴,但是有好就有壞,工作裡擺明想混的人,也沒在缺的喔。有多少次,我在跟別人合作時,面對很傻眼的狀況。

我自己遇過,有時候看到某些工作態度在敷衍的,或是交過來擺明環節有問題的工作內容,也只是好聲好氣提出請求或是建議是不是可以如何如何,對方也笑笑回答你,甚至還驚呼你的仔細,更甚者還捧個你兩句,然後一轉身就開始說你挑東挑西,耍大牌,很難搞云云......有沒有其他更有創意的說詞啊?

常常說你難搞的,就只是他們沒有能力與實力搞定你而已,他們只好說你難搞。沒錯,對他們來說你太難搞,因為他們不但實力太差,還常常連努力都不肯。說別人難搞的人,我總是想問,你有比對方敬業嗎?

然後還真的的確,常常碎嘴或亂說你的人,根本是沒真正接觸過的人。當傳回耳裡,只想問,嘿,請問他是...?

妳說的很對,我們在明別人在暗。我們在明,所以很容易當攻擊對象,很方便讓他們轉移注意力脫罪,胡講了以後,大家總會聚焦在被亂說的人,甚至不明究理跟著亂判斷,那麼,你就會成了暗箭的一份子。只是因為,我們在明;而在暗的他們,卻很少人會知道他們做了什麼黑事。雖然很衰,但我們卻能享受明,既然他們在暗,他們會因為自己選擇了暗而成為就只能那樣的人的。

謝謝在明裡跟我們一路走來,明理的人。不要習慣相信所有標題,不要習慣聽到一種說法就一面倒,小心自己成了只是被利用的暗箭。

這時候很適合唱~我被擊敗了~~~你是擊敗人~~~~~(天公伯啊式吶喊)

但無愧於心的我們,總是想做好每件事的我們,對自己要求總比要求別人多的我們,我們不要被擊敗,我們要擊敗他們!(結果我話比妳更多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