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1世代哈利演《敦克爾克》挨轟 諾蘭拿希斯萊傑的「小丑」相比

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在新片中選了過去未曾有演戲經驗的英國人氣男團「1世代」成員哈利史泰爾斯(右)來演出而挨轟,他則認為此狀況與當初他選希斯萊傑(左)演出「小丑」時十分類似。(翻攝自Heroic Hollywoo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即將於本月20日正是在台上映的克里斯多夫諾蘭原創鉅作《敦克爾克大行動》,劇情改編自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發生在歐洲大陸的一次戰略性撤退史實,卡司陣容也相當堅強,找來湯姆哈迪、馬克勞倫斯、肯尼斯布萊納,以及英國人氣男團「1世代」成員哈利史泰爾斯主演。諾蘭在這部自己首次執導的二次世界大戰題材裡,大膽啟用了2名大銀幕新人,那就是年僅20歲的菲昂懷海德Fionn Whitehead),以及過去只活躍於歌手領域的哈利史泰爾斯,當初在宣布角色名單時,外界就不停質疑他選了哈利來演這部片似乎不是個明智的選擇,認為他雖有高人氣,但從未有過演戲經歷,不認為他能夠勝任,甚至還嘲弄他只是來當「替身」的;對此,諾蘭最近受訪時就跳出來護航哈利,霸氣表示自己從一開始就知道選對人了,甚至將其拿來與他的經典作品《黑暗騎士》三部曲中的「小丑」希斯萊傑來相比,絲毫不在意外界的負評攻擊。

哈利史泰爾斯(左)的大銀幕處女作就獻給了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最新原創鉅作《敦克爾克大行動》。(華納提供)

諾蘭最近在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就澄清他選哈利來演出,完全與他過去在「1世代」所累積的超高人氣無關,並表示:「作為一名導演,我必須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我能看出誰是能夠演出這個角色正確人選的能力,我並部會太過擔心包袱問題,因為哈利對我來說也很新鮮陌生,我的意思是,我從在我的孩子們口中聽過他的名字,但對他這個人並不怎麼熟悉... 我(在試鏡中)所看到的他,就是一個很有魅力、對於自己成為一名電影演員的能力明顯有種真誠與細緻感覺的男子。」不僅如此,諾蘭也提到當初他選擇希斯萊傑來演出《黑暗騎士》三部曲中的「小丑」一角時,同樣一度引發熱議,但他當初就是跟隨了自己的直覺,果然與希斯萊傑共同打造出經典到難以超越的小丑來,直言:「哈利是這個角色的完美人選」,對他的表現肯定不已。

當初克里斯多夫諾蘭選擇希斯萊傑來演小丑時也一度遭受質疑,但卻打造出經典不已的小丑角色。(翻攝自Batman Wiki)

對於哈利表現讚不絕口的諾蘭,真的非常希望大家能在自己這部即將上映的片中,看到哈利的表現,好向世人證明他真的夠格來演出這個角色,說道:「我所希望的,就是當人們在看這部片時,不會錯過他(哈利)的表現,因為這真的很細微、真誠與真實,我並不是只是給他一個一閃而過的工作來做,重要的是,他在裡面所做的完全展現了人性,還有人在不同情況下所會做出的不同選擇,而他也以相當不可思議的優雅與真誠完美掌握了一切,這就是一名身為導演的人,所一直期待找尋到的。」

克里斯多夫諾蘭對於哈利史泰爾斯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翻攝自T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