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彤雯「被逼到無路可走」 追問柯P求解釋

蕭彤雯(左)今在臉書向柯文哲喊話。(取材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主播蕭彤雯今在臉書向柯文哲隔空訴苦,最近她的活動範圍到處都在挖路,都被逼到快無路可走,並寫道「我相信柯P不是為消化預算也不是為選舉」,她在文中表示「為什麼最近我的活動範圍到處都在挖路?我已經被逼到快無路可走了,以前只要這種情形出現,我就知道是快選舉了。但現在是你當家,應該不至於啊!況且,你以前也把台北市的路平專案罵得要死啊」。

她在貼文下面標籤「好了我要繼續找尋能走的路了」,強調自己只是就事論事,還說「相信柯P不是為消化預算,也不是為選舉」,怕掀起罵戰的她,表示聽說新北巿也挖翻天,她還附上一張3年前轉播反核遊行時的合照問候柯P,就等柯P給她個答案。

許多網友見狀後,紛紛於貼文下響應「台北市地無三里平……總是舖完又挖…無解啦」、「柯P趕快出來解釋一下」、「我家附近也在挖…大直」、「因為快選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