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歲G奶性感女神失婚 憔悴崩壞現老態驚呆網友

真木陽子早期以性感形象示人,曾是日本性感女星代表人物之一。(翻攝自日本雅虎)〔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4歲的日本女星真木陽子擁有性感美貌和火辣G奶,曾是不少男性心中的女神代表,但她自從前年與老公片山怜雄離婚,獨力撫養8歲的幼女一度暴瘦,傲人巨乳也跟著消風,而去年宣傳電影《比海還深》時,則暴肥驚現厚實的「雙下巴」。近日真木陽子為宣傳新劇《瑟西爾的企圖》頻繁在螢光幕前亮相,身形被發現比起之前消瘦不少,但相貌卻變得十分憔悴,看起來遠比實際年齡大上10歲。

真木陽子去年一度暴肥,驚現厚實的「雙下巴」。(翻攝自日本雅虎)




真木陽子最近忙著趕拍主演的富士台新劇《瑟西爾的企圖》,她除了開設推特帳號宣傳新戲、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也頻頻上電視跑通告。不過,網友發現真木陽子不但瘦到臉上都要沒肉,神色看來更是有些憔悴,讓34歲的她看來老態畢現,對她的身體健康十分擔心。

真木陽子近期宣傳新戲,憔悴暴瘦且模樣憔悴。(翻攝自日本雅虎)真木陽子拍攝雜誌,被網友指老態畢現,往日性感女神模樣已不復見。(翻攝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