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立忍力爭北影男配 女友桂綸鎂頒影帝獎

戴立忍(左)角逐的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桂綸鎂(右)頒發影帝。(合成照,資料照片)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17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5日晚間7點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行,今公布第一波主持人與頒獎人名單。其中最佳男主角將由女星桂綸鎂與北影主席李屏賓頒發,而戴立忍主演的《大佛普拉斯》也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片中有突破以往的演出表現,但他今年卻以男配角名義報名,無緣從女友手中爭取影帝。

今年典禮主持人將由前年台北電影獎觀眾票選獎得主《太陽的孩子》女主角阿洛‧卡力亭‧巴奇辣獨挑大梁,阿洛不但身兼歌手與演員,主持上更曾獲金鐘獎肯定,替今年台北電影獎注入嶄新活力。

2017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由《太陽的孩子》女主角阿洛‧卡力亭‧巴奇辣獨挑大梁。(台北電影節提供)

最佳男主角獎由桂綸鎂與李屏賓頒發,兩人曾在《不能說的祕密》裡以演員與攝影師身分合作,時隔10年,再度同台頒發;而最佳女主角獎則由去年北影影帝黃河與製片李烈一同頒獎。

另外,影人馬志翔、王小棣、莊凱勛、鄭文堂、郭書瑤、侯季然也將出席擔任頒獎人。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15日晚間登場,屆時觀眾可以在friDay影音、LINE TODAY、台北電影節官方Youtube收看現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