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流年不利 GD泰國巡演驚傳摔落舞台洞中!

G-Dragon昨在泰國曼谷開唱時,驚傳摔落舞台洞中的驚險意外事故。(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最近爭議不斷,先是還在服役中的成員T.O.P驚爆呼麻醜聞,不僅遭原先正在服役的警隊除名,還被檢方以違反毒品管理法起訴,被求刑10個月、緩刑2年,以及判罰1.2萬韓幣(約台幣346元)的罰金;剛好也碰巧在此時發睽違4年的第二張迷你專輯《權志龍》的G-Dragon,也因專輯改用USB販售卻掉漆、歌曲遭疑抄襲美國饒舌歌手Kyle的《iSpy》,甚至是被拍到下巴突然明顯變尖,而被直指跑去整形等負面傳聞。而昨天(8日)G-Dragon赴泰國舉辦新巡演「ACT III, M.O.T.T.E.」時,又傳出他不慎摔落舞台洞中的消息,嚇壞大批粉絲。

G-Dragon昨在泰國曼谷舉辦新巡演「ACT III, M.O.T.T.E.」。(翻攝自推特)

昨天當G-Dragon在泰國曼谷開唱時,社交平台上突然傳出他在唱完歌曲《A Boy》準備返回後台時,不慎摔落到舞台升降機的洞中,而且可能因此受傷嚴重的可怕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替偶像安危與狀況感到焦心。對此,所屬社「YG娛樂」的一名發言人,在今天(9日)就對外解釋了當時的狀況,表示:「當時升降機原本應該要下降到後台,但由於G-Dragon太過沉浸於剛才自己的演出中,所以錯過了時機。」不過粉絲最關心的仍是G-Dragon的身體狀況,該名發言人也強調:「幸好G-Dragon當時雙腳是直立降落的,所以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他本人也稱能夠繼續完成整場演出,讓演出能順利落幕。」而在演唱會後,G-Dragon也傳出與工作人員們一起去慶功聚餐,因此看來身體應該沒有什麼大礙,也讓粉絲終於能放下心中大石。

所屬社「YG娛樂」的一名發言人證實G-Dragon並沒有因為舞台事故受到任何傷害,不僅能直接繼續完成演唱會,會後還與工作人員一起去慶功聚餐。(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