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片男星22歲雙胞胎兒曝光 高顏值被拱進演藝圈

湯鎮業1982年演出《天龍八部》「段譽」一角走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港星湯鎮業出道多年,拍過多部膾炙人口戲劇,並以《天龍八部》「段譽」一角熟為人知,當年與劉德華、梁朝偉、黃日華、苗僑偉並列「無線五虎將」。他的22歲雙胞胎兒,近日大學畢業,照片在網上曝當光,高顏值組合,被網友力拱出道。

湯鎮業(右)與大女兒湯愛嘉(左)赴美國參加雙胞胎兒的畢業典禮。(翻攝自Instagram)


湯鎮業有過2段婚姻,與小13歲的前妻育有一女及一對雙包胎兒,昨哥哥湯君慈在Instagram開心宣布,與弟弟湯君耀大學畢業了。湯鎮業與大女兒湯愛嘉,特別赴美國參加畢業典禮,還貼心送上花束祝賀,兄弟倆齊穿學士服與父親及姊姊同框合照,場面十分溫馨。


湯君慈、湯君耀五官帥氣、身形高挑,先前曾在香港出席過活動的兩人,已有許多女粉絲支持,如今大學畢業了,不少人也頻問兄弟倆「什麼時候入行當藝人?」

湯鎮業(中)與22歲雙胞胎兒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湯君慈、湯君耀作勢要親吻姊姊湯愛嘉(中)。(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