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甄珍痛心劉家昌 最悔當年做這件事

前夫辱罵兒子,讓甄珍(左)對劉子千(右)感到很不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甄珍不滿前夫劉家昌辱罵兒子,離婚後仍不斷要錢、造謠,劉家昌沉默3天透過臉書反擊,對此,甄珍稍早接受記者訪問,痛心說:「一直以來我都不願回應,只是他這樣說我們的兒子,真的很不公平,我一直很內疚,就是把子千帶到這樣的家庭。」

甄珍談到:「對於這樣鬧,子千一句話也不願說,因為知道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只是他到處去堵人家的路,又把兒子說成是自己的命。」

對於劉家昌怒揭劉子千2010年酒駕涉毒的往事,甄珍不捨說:「酒都戒了,也悔改了,一個年輕人正在往前衝,不需要忍受這樣的胡言亂語。」

不過,劉家昌今日的發文,透露是收到創音文化的信件,要他把劉子千的影音下架,還稱創音文化是他辦的,讓甄珍相當不以為然,要他有幾分證據就說幾分話。

甄珍說:「創音我們做了4年,他沒有參與。」表示會要劉家昌把影片撤掉,是因為劉拿來錄製節目,「你不知道他一邊罵兒子是小丑,一邊又播他的歌,這些歌讓他隨便使用,公司知道對子千的形象不好、也不是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