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客串《蜘蛛人》搞笑片段還有更多!導演爆這邊看得到

克里斯伊凡以「美國隊長」的身份客串新片《蜘蛛人:返校日》而受到熱烈討論。(翻攝自Screen Ran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第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這名年僅21歲的英國小鮮肉所演出的最新蜘蛛人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日前已經陸續在全球上映,反應熱烈,在影評網《爛番茄》上目前已拿下93%新鮮度的好評認證,當中除了可以看到還在就讀高中的嫩版「蜘蛛人」彼得帕克之外,去年與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合作過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以及「美國隊長」蜘蛛人也都現身片中客串來相挺,為其製造了不少話題與聲勢。而在看電影前,不少觀眾就發現美國隊長這次直接穿上了過去的舊制服,為學校機關拍攝了十分逗趣的公共服務宣導宣導片,對此,導演強華茲(Jon Watts)就透露,其實他們當初不只拍了大家在電影院中所看到的那些,其實還有更多,而且還有打算要公開!

《蜘蛛人:返校日》中,由湯姆霍蘭德(中間左邊)飾演的彼得帕克在學校看到美國隊長宣傳片時,與一旁的好友炫耀自己先前在機場大戰時曾偷過他的盾牌。(翻攝自Screen Rant)

先前導演強華茲在接受《Screen Rant》訪問時,就被問到請美國隊長來為孩子們拍攝這樣的宣導影片的想法,究竟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對此,他就回應:「當我在構想究竟一間在漫威宇宙底下的高中會是怎樣的時候,我就想到,他們的版本大概就會是『美國隊長體能訓練』,然後一切就從那開始了,我們接著又不斷開玩笑說,那如果他其實拍了更多宣傳片呢?在那扇靈感之門打開了以後,我完全停不下來想出更多新點子。」強華茲更透露,他根據自己的各種靈感,與劇組真的製作了一整套像是「跟著美隊一起RAP」之類的系列DVD,要讓美國隊長發揮自己在孩子們當中強大的影響力,他還說他們真的拍了超多,「這些將會在(之後發售的)藍光DVD當中公開」,令影迷興奮不已。

克里斯伊凡其實為《蜘蛛人:返校日》拍攝了各種不同的宣傳片,導演強華茲則表示這些之後都會收錄在藍光DVD當中。(翻攝自YouTube)

而過去克里斯伊凡其實也以「美國隊長」的身份客串過不少漫威電影,像是他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中,就曾在洛基於索爾面前惡作劇大玩「變身秀」時出現,而在《蟻人》中雖然沒有露臉,但也貢獻了自己的聲音,因此他對這種客串根本毫不陌生,強華茲隊余克里斯伊凡的表現就說道:「我們真的拍了很多關於一切的宣傳片,像是如何刷牙之類的,只要是你能想得到的,我們都讓可憐的美國隊長那樣做了,這真的非常有趣,我們在當下真的嘗試各種新東西,而克里斯(伊凡)也很願意大膽嘗試,所以真的超好玩」,讓粉絲們更加期待之後收錄在《蜘蛛人:返校日》當中的各種爆笑美國隊長宣傳片段了。《蜘蛛人:返校日》現正熱映中。

克里斯伊凡(右)先前就曾以美國隊長的身份客串過《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翻攝自YouTube)

美國隊長客串《蜘蛛人:返校日》電影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美國隊長客串《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