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脫《終極》接新戲 曾沛慈收視慘跌不怕

曾沛慈以歌手出道,在戲劇圈也希望有出色表現。(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沛慈在暌違2年半後推出新專輯《我愛你以上》,過去因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走紅的她,暫時卸下演員身分全力宣傳新專輯。她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當初很不想被困在《終極》的世界裡,總是想著如何突破現況,發展更多元化。

《ETtoday》報導,曾沛慈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之後轉戰戲劇圈,演出《終極》系列的「雷婷」表現亮眼,讓她累積不少年輕粉絲。正當演藝事業逐漸上升時,她接演了戲劇《在一起,就好》,而收視率竟低到連查都查不到,令她失望透頂,不過她也感謝這部劇,幫助她突破《終極》的框架:「還好我有接下《在一起,就好》,不然我會一直困在《終極》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