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瑋甜唱萌版《花甲》歌 花明「陳雷R&B」台到笑翻

嚴正嵐(右)、劉冠廷難得在直播節目開口唱歌,讓粉絲大飽耳福。(翻攝自Beauty美人圈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最近爆紅,劇中角色鮮明,包括嚴正嵐詮釋的中性女孩「阿瑋」,以及劉冠廷飾演台到不行的「花明」。兩人今天一同上《Beauty美人圈》臉書直播,一反戲裡角色形象,嚴正嵐裝扮得俏麗可愛,劉冠廷則變得斯文白淨,還高唱「花甲」盧廣仲的《魚仔》,好歌喉讓網友們驚喜不已。

《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員嚴正嵐(右)、劉冠廷(中)上直播節目與粉絲互動。(翻攝自Beauty美人圈臉書)

嚴正嵐10年前就以歌手出道,還曾是南拳媽媽的主唱,她今天在直播時,拿出吉他自彈自唱片頭曲《魚仔》「甜美版」,甜美清新的嗓音,讓不少人聽得如痴如醉,紛紛大讚「太好聽了」!

劉冠廷上直播節目大展歌喉。(翻攝自Beauty美人圈臉書)

嚴正嵐在演唱到一半,劉冠廷也跟著哼,因此現場他也被拱再重唱一次,粉絲們聽了他的深情歌聲後,留言猛誇:「花明台客版的魚仔,好聽」、「魚都跳出來勒」,甚至有人搞笑說:「阿明要吃檳榔唱才帥!」直率的劉冠廷笑回:「沒有啦!不好看啦!」

嚴正嵐(右)、劉冠廷(中)上直播節目與粉絲互動。(好風光提供)

劉冠廷加碼帶來陳雷的《往事是我的安慰》,一進歌就直接拿起水杯,與嚴正嵐喊「飲啦飲啦」乾杯,主持人笑說把現場弄得像熱炒店一樣,當他唱完後,又調皮地改再編成「R&B版」,胡亂轉音轉到全場哈哈大笑;接著嚴正嵐演唱順子的《寫一首歌》,再次擄獲網友的心,這次的直播,也讓人看到到劉冠廷及嚴正嵐私下有趣的一面。

嚴正嵐(左)、劉冠廷(右)上直播節目與粉絲互動。(好風光提供)劉冠廷上直播節目與粉絲互動。(好風光提供)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