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突襲女友家 開門驚呆了

潘瑋柏(左)與吳昕(右)組合「無尾熊CP」,在《我們相愛吧3》大談假想戀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潘瑋柏近期成為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3》班底,與中國女星吳昕組成「無尾熊CP」,大談假想戀愛,兩人互動備受矚目,近日他至女方家送禮,沒想到一開門就驚呆了。

吳昕家中的沙發,堆滿娃娃及衣服。(翻攝自秒拍)


「無尾熊CP」感情進展神速,潘瑋柏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特地到吳昕家中突襲,進門後立刻被滿地亂放的快遞的包裹、堆滿衣服的沙發嚇到,還直接吐槽對方家中很亂,但這些看在吳昕眼裡,竟已是非常整潔的狀態,「這是時常的亂,還有更亂的時候,根本沒地方下腳,只能翻跟頭進來」。

潘瑋柏突襲吳昕家,發現女友的照片牆上竟有和其他男人的合照。(翻攝自秒拍)

潘瑋柏醋意大發,特意將自己與吳昕的合照,貼至照片牆最中間的位置。(翻攝自秒拍)

潘瑋柏突然發現房裡的照片牆上,竟有一張吳昕與陳坤合照,這是所有照片之中,唯一一張吳昕與異性的合照,還被擺在最中央的位置,讓潘瑋柏頓時醋意大發,不斷暗示「很多照片,但是我覺得有一點空空的」、「因為少了我!」隨後拿出自己與吳昕的合照,直接放在最中間的位置,猶如小情侶般的互動,讓粉絲相當期待未來兩人的發展。

潘瑋柏(右)突襲吳昕(左)家。(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