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齊柏林女兒接手《看見II》 電影製片:對小孩來說太沉重

導演齊柏林在拍攝《看見台灣II》途中不幸墜機罹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上月10日不幸墜機罹難,外界都很關心正在拍攝中的《看見台灣II》由誰或何時接手拍攝,近日有媒體報導,指出《看見II》會讓齊柏林女兒齊小育加入團隊。對此,齊柏林所屬的電影公司「阿布電影」製片曾瓊瑤回應:「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現在說這些,對小孩來說也太沉重了。」

有媒體報導指出,齊柏林的好友、參與《看見II》拍攝的導演張育銘表示,如果重啟拍攝,除了延用《看見》原班人馬團隊,也會讓齊柏林女兒齊小育加入團隊,延續亡父遺志。

齊柏林的女兒齊小育(左起)、陳冠齊的妹妹陳映汝、齊柏林兒齊廷洹、遺孀姜緗潔日前出席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吳琬婷攝)

對此,本報記者詢問「阿布電影」製片曾瓊瑤,得到的回應是:「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我們目前都投入在籌備告別式和追思音樂會,還沒開始討論電影後續接拍的細節。」她心疼表示,兩個小孩突然間喪父,心情一定很複雜,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些時間和空間,還指現在討論他們是否要接拍父親的電影,「對小孩來說太沉重了。」

曾瓊瑤也表示,齊柏林生前籌備電影都相當謹慎周延,因此後續接拍事宜,電影公司也會承襲他的精神,一定會經過慎重的考慮與討論,才做出決定,但目前大家都在忙於告別式與追思會,還沒思考過電影未來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