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正式開拍!劇情走向是...

艾迪瑞德曼飾演的紐特將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回歸。(資料照,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延續「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去年在全球席捲8.14億美金(約台幣249.4億元)的票房佳績,續集昨天正式在英國開機。發行片商華納兄弟影業也公佈了劇情大綱以及更多資訊,本集中登場、由裘德洛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將與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飾演的紐特聯手出擊,繼續阻止強尼戴普飾演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陰謀。

裘德洛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法新社)

續集故事將發生在1927年,故事舞台也將從上一集的紐約搬到倫敦,最後會到巴黎,首集主要角色:蒂娜、奎妮、雅各也都將在續集中現身,魔法世界將面臨更多危機,幾位夥伴的忠誠都將面臨考驗。最讓哈利波特迷感到興奮的,自然是片中將有對於《哈利波特》故事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致敬,屆時勢必會讓書迷及影迷感到相當開心。

除了新加入的裘德洛和首集結尾現身的強尼戴普外,續集也將加入英國男星卡倫透納飾演紐特的哥哥,曾演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南韓女星金秀賢,也將在片中飾演一個馬戲團的表演者。《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為該系列五部曲中的第二部,預計2018年11月16日全球同步上映。

卡倫透納(右)和金秀賢(左)是本集加入的新演員。(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