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瓜家Hold不住李進良 澆滅小禎公開復合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禎日前宣告和「阿良」李進良世紀大復合,隔沒幾天阿良的緋聞女友田欣就被拍到輕鬆進出他的診所,小禎的爸爸胡瓜也喊話要阿良出面說明白,小禎卻無奈回應:「這已經是2個男人的事,不是我能解決的。」

小禎新書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今天小禎出席新書《遊樂園》記者會,並找來好友佩甄主持,Vicky、梁赫群、夢多和賈斯汀等人站台,在接受電子訪問時,小禎特地拉梁赫群一起受訪,被問到復合一事,她先是表示:「我就沒有要再回答這部份的狀況了。」不過梁赫群搶著幫她回答:「這是好事啊 !而且他們現在在為第二胎做準備,至於我的第二胎(指肚子)一直都在。」當場讓原本臉色凝重的小禎大笑。

問到沒有跟胡瓜聊感情的事?小禎說:「我們生活上還有其他有趣的事情在聊,所以這部份我們聊得很少。」至於胡瓜會不會擔心又會受傷?她反問記者:「妳怎麼知道會受傷?他不會擔心的。」此時梁赫群再插話搞笑:「而且瓜哥一直在想說那棟房子什麼時候要空出來。」至於田欣留在診所嗎?小禎接受表示:「不知道,這要問院長,而且我人生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

小禎(左)新書發表會,梁赫群(右)幫她擦汗。(記者趙世勳攝)

事後小禎接受平面訪問時,透露昨晚已傳簡訊给胡瓜解釋復合一事,低調表示:「我跟瓜哥說目前就這樣,沒有進度,所以也沒什麼好報告的。」對於胡瓜希望李進良出面說明白,小禎回答:「這已經是2個男人的事,不是我能解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