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涉貪面臨死刑 曲婉婷發文「對法律有信心」

曲婉婷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中國創作歌手曲婉婷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男友羅品信為現任溫哥華市長,看似是人生勝利組的她,母親前年被揭露涉嫌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檢方建議判處死刑,開庭至今已近1年,她今透過微博訴說心情。

曲婉婷(左)的母親張明杰(右)被控在擔任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期間,疑似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涉貪金額高達16.7億。(翻攝自推特)

曲婉婷今在微博表示,母親涉貪的案子,從去年7月開庭至今,已接近1年,卻還沒進行到最後審判,她認為這代表法院對案件處理相當慎重、重視辨方的意見,「這讓我對中國的法律進步更有信心、使我對中國依法治國的方針更有信心」,最後強調「相信法院會作出一個客觀公正的判決」,網友紛紛留言鼓勵,也希望案件能盡早落幕,母女早日團聚,事後她將評論功能關閉。

曲婉婷(右)與相差19歲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甜蜜熱戀中。(翻攝自臉書)


曲婉婷的母親張明杰,在任職哈爾濱發改委副主任期間,賤賣國有財產及貪汙、受賄、濫用職權,前年4月遭起訴,由於涉案金額高達台幣16.7億,加上張明杰堅持不認罪,檢方以「濫用職權騙取公共財務及收賄,使公共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為由,向她提起訴訟,並建議判處死刑,自母親被拘留後,曲婉婷曾透露無法與母親取得聯繫,僅能靠寫歌慰藉。

曲婉婷發聲談母親涉貪案。(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