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不了小禎回收腥夫 胡瓜:去問那個男的

胡瓜今錄《醫師好辣》。(東森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小禎日前大方表態復合李進良,昨李進良的緋聞女友田欣卻又被拍到一派輕鬆進出李進良診所,三人關係不明。胡瓜今錄東森《醫師好辣》,全程不說出女婿李進良名字,只以「那個男的」稱呼對方,「你們問錯人了,應該去問那個男的。」他也無奈表示,從不管女兒感情事,「因為也管不了」。

過去胡瓜與李進良關係不錯,現在似乎相敬如「冰」?胡瓜說:「一直以來我們沒有結冰啊,沒有什麼破不破冰。他開他的診所,我做我的演藝工作。」胡瓜也說,「相處是兩夫妻的事,現在又不是我跟小禎要不要復合,你們問錯人了,應該問『那個男的』。」

胡瓜雙腳都受傷。(記者林俐瑄攝)胡瓜說,最近父女間只有聊到8月全家去沖繩旅遊以及她出書,他跟小禎從不聊她的感情事,「我從來不管她的感情,因為也管不了。」至於小禎跟李進良復合的事,胡瓜說:「這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

胡瓜也道出父親沉重的心情:「小禎不管幾歲、多大一隻,她都是我的寶貝女兒,她開心我就開心,她所做的任何決定我都尊重她。」最近小禎要出書,胡瓜也語帶玄機地說:「也許她有她的用意,媒體幫她炒知名度。」

胡瓜今雙腳都受傷,上週出民視《綜藝大集合》外景,他意外被音響砸傷腳,胡瓜苦笑說,「那天柔安跟我說出外景要注意,腳不要被砸到,我這一輩子還沒被音響砸過,她講的那天就有音響砸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